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怎么改?不去银行怎么预留手机号?

2023-01-04 08:06:46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怎么改?

【1】电话更改

持卡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电话接通后客服会进行身份验证,准确的回答了客服的问题,就可以通过客服修改手机号了。

【2】手机修改

前提是需要个人开通了手机银行,登录到手机银行后,在个人信息中可以看到预留手机号,选择更改预留信息,填写新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完成更改。

【3】网上银行更改

需要先开通网银,进入到银行官网,登录网银账号后,在个人一栏中即可看到个人银行卡信息,更改预留信息,输入新手机号即可。

总的来说,虽然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也多种更改方式,但是最方便最直接的还是去线下进行更改。想要更改的用户可以拿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去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办理换号的手续即可。

那么,不去银行怎么预留手机号?

1、致电银行客服:在银行卡背后会印有客服热线,拨打提出需求即可。

2、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登入该行个人网上银行-“账户管理”—“客户联系资料修改”—“手机号码”,自行预留即可。

标签: 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怎么改 银行预留手机号 网上银行 不去银行怎么预留手机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