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iPhone 14的前摄将会有大幅升级 支持自动对焦

2022-06-14 08:40:35来源:快科技   

据知名苹果爆料人郭明錤最新消息,iPhone 14的前摄将会有大幅升级,支持自动对焦,与此前的定焦前摄相比,有望带来更好的图像和视频质量。

镜片数量也从5个增加到6个,光圈约为F/1.9,并且改进了传感器(还是索尼)在弱光环境的拍摄表现。

相比之下,之前的iPhone 13机型的前置摄像头都采用固定焦距和更小的F/2.2光圈。

除了前置摄像头,iPhone 14系列对其后置摄像头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全系列或将搭载4800万像素的主摄,放弃了沿用了多年的1200万像素。

此外,苹果将会放弃从iPhone X以来就一直采用的刘海屏设计,在iPhone 14系列Pro机型上将会采用药丸+打孔的屏幕设计,并采用A16处理器,而标准版将依旧使用A15处理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