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P开启预售:搭载比亚迪全新第三代DM技术 提供三款车型

2022-06-10 09:01:08来源:快科技   

6月9日,比亚迪唐DM-P开启预售,新车搭载比亚迪全新第三代DM技术,实现核心性能的全面提升。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区间29.28-33.28万元;

同时,唐家族还推出一款唐DM-i长续航版车型,续航252kM,补贴后售价28.28万元。

据介绍,唐DM-P将搭载45.8kWh大容量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215km,同时动力性能提升明显,整车最大功率452kW,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在国内市场中,跻身中大型SUV的“加速王者”阵营。

在充放电部分,唐DM-P最大充电倍率2C,从30%充至80%,仅需要20min,覆盖最常用的充电区间,媒体实测从30%充到80%只需19分钟多。

而且对外放电表现上,唐DM-P提供更强VTOL能力,最高支持6kW对外放电功率,超过一般车型的3.3kW放电功率,可同时满足电磁炉、空气炸锅等高功率电器使用。

车辆能耗方面,唐DM-P首此为国内PHEV车型搭载热泵系统,空调能耗节能40%,百公里续航里程延长20km以上。

而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油耗方面,唐DM-P亏电油耗6.3L/100km,实现油耗和动力得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