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第一季度印度的iPhone产量同比增长了50%

2022-04-28 15:54:24来源:IT之家   

4 月 27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最新的市场情报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印度的 iPhone 产量同比增长了 50%。该国的销量也在增长,平均售价也随着更多高端机型的销售迎来上涨。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此前仅在印度制造旧款 iPhone。本月中旬,苹果证实 iPhone 13 已加入在当地生产的设备阵容。

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苹果在印度出货了近 100 万部“印度制造”iPhone,同比大幅增长 50%。iPhone 13 的贡献与 iPhone 12 基本相当。

报道称,富士康是苹果在印度的主要供应商,负责所有 iPhone 13 的生产。纬创则负责生产 iPhone SE 和 iPhone 12。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