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专利获授权:与滑盖式终端、滑盖状态相关

2021-08-05 09:05:07来源: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 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近日获“滑盖式终端、滑盖状态检测方法、装置及制造方法”专利授权,公告号 CN111131556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滑盖式终端的上滑盖内设置有磁铁;下滑盖内设置有第一霍尔传感器、第二霍尔传感器和处理器;第一霍尔传感器和第二霍尔传感器沿上/下滑盖的滑动方向上间隔预设距离设置;在滑盖滑开状态下,第一霍尔传感器和第二霍尔传感器均位于磁铁的第一磁极所在方向的一侧;在滑盖闭合状态下,第一霍尔传感器和第二传感器均位于磁铁的第二磁极所在方向的一侧。

IT之家了解到,所述下滑盖内还包括干扰磁性部件,所述干扰磁性部件位于所述第一霍尔传感器的周侧;在所述滑盖闭合状态下,所述磁铁和所述干扰磁性部件在所述第一霍尔传感器处的垂面上产生方向相反的磁力线分量。

标签: 小米 专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