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航天60周年 Caviar定制苹果iPhone 12 Pro

2021-04-20 10:56:28来源:IT之家  

4 月 20 日消息 尤里・加加林(Yuri Gagarin)于 1961 年 4 月 12 日首次完成载人航天飞行。为纪念航天 60 周年,Caviar推出了定制版的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太空征服者”系列。

据称,这些设计不仅是追忆过去,而且更是展望未来,并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 SpaceX(以及他前往火星的雄心)和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蓝色起源致敬。

该系列机型有加加林和阿姆斯特朗等多个纪念版本,造价不菲,售价更不菲。

加加林版本的 iPhone 12 Pro(Max)由航空级钛金属制成,印有 3D 的 Vostok-K 火箭缩影,喻视将宇航员带入了外太空。这款机型仅有 12 部,每一部都代表着加加林的历史使命。

加加林版本的 iPhone 定制版上有一颗领航员手表,以及真正的 Vostok-1 (前苏联东方号载人飞船东方一号)材料,起售价为 892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8055 元。

至于阿姆斯特朗版本则是为了庆祝阿波罗 11 号登月,以及第一个踏上月球的人尼尔・阿姆斯特朗。象征着一个在月球插上美国国旗的宇航员的,同样的航天级钛合金,但纪念配件则是阿波罗 11 号太空飞船的碎片。

同样的,阿姆斯特朗版本也将只生产 11 部,起价为每部 64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1979 元。

此外,Caviar 还推出了宇航之父谢尔盖・帕夫洛维奇・科罗廖(第一枚射程超过 8000 公里的洲际火箭(弹道导弹)的设计者,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运载火箭的设计者、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的总设计师)的版本。

该版本由硬化钛制成,表面镀有双层 999 金,侧面刻有 1957 年 10 月 4 日,也就是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的日期。该版本材料可能稍多一些,将生产 99 台,起价为 676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3997 元。

之后是 SpaceX 火星定制版,该版本印有马斯克的剪影,限量 19 台,对应 SpaceX 成立 19 年,起价为 661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3021 元。

该版本同样的钛合金制成,背饰是 CRS-14 猎鹰 9 号火箭和 CRS-17 龙飞船的部件。

此外,一位马斯克死忠粉求他们设计了另一款马斯克版本,主要描绘了马斯克登陆火星的未来。它以 SpaceX 龙飞船基材为核,实际上还包含了一块有问题的航天器碎片。

当然,有 SpaceX 自然也会有蓝色起源版本,显而易见这是代表贝佐斯的型号,刻有 2015 年 4 月 29 日的字样,这是 New Shepard 火箭首次飞行时的日期。

该版本由硬化钛制成,雕刻有羽毛(该公司的标志),售价584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009 元,比马斯克版本略便宜。

除 iPhone 12 外,他们还定制了一款手表,包含了 1968 年首次发现的沙列夫陨石碎片,限量 99 件,起售价 4450 美元。

标签: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