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全新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2021-02-26 10:13:47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B级轿车的“常青树”,无论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如何更新换代,强化升级,也都影响不到凯美瑞的大盘销量,稳坐国内中型轿车销量前三甲的宝座。

2月25日,我们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第八代中期改款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重点在内饰、车机、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7.98-26.98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的变动不大,仍旧推出运动版、豪华版两种外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前脸均采用了全新大嘴式设计,延续现款凯美瑞的整体风格。

内饰是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新车中控换装了全新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科技感显著提升几个档次。

而且,悬浮式中控屏的到来,车内再也看不出“苍蝇拍”中控台的造型风格。

此外,此前一说起日系车机,不少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就是保守、老旧,总而言之没啥实用功能,与当前车辆落后了至少一个时代。

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丰田,也开始在中期凯美瑞上进行了改进,全新车机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

智能科技配置与应用体验,较现款车型堪比“鸟枪换大炮”,补齐了凯美瑞车上的最大短板。

另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款凯美瑞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配置,在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可以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0-30km/h的速度范围内可自动走停。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

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千瓦,综合油耗值为6.0L/100km。传动系统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模拟10挡)、2.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千瓦,综合油耗为4.1L/100k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

作为国内中型轿车的常青树,现款凯美瑞的月均销量均在1.5万辆之上。而此次新款凯美瑞到来,在车内科技智能配置,都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后期该车将会取得怎样的销量成绩,能不能“干掉”本田雅阁,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丰田 凯美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