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40000辆

2021-02-19 16:42:10来源:TechWeb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40000辆。自2019年12月4日理想ONE正式开启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14.5个月就完成了首个40000辆的交付,创下新造车势力最快交付纪录。

作为一款定位家庭的豪华中大型SUV,理想ONE自交付以来已先后进行了13次软件OTA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在车辆安全和车内健康方面,理想ONE在各项权威评测中均取得优异评价,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同时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及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的测试与评价中获得最好成绩的豪华中大型SUV。

目前,理想ONE用户已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28个城市,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3亿公里。在用车满意度调查中,97.1%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

标签: 理想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