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发布旗下全新运动轿车 溜背造型动感十足

2020-11-24 11:18:20来源:快科技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人亦此,车亦如此。

日前,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全新运动轿车——EMPOWER55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是传祺GPMA架构打造的全新四门轿车,也是GPMA架构下的首款运动轿车。

从官图来看,EMPOWER55众多新车一样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直瀑式造型的进气格栅装饰,如同战机的进气道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如“獠牙”一般,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为了增强整车的个性,新车还在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像轮圈、外后视镜、窗线等部件都经过黑化处理,并且侧裙的碳纤维装饰板等小细节非常讨喜。

新车定位运动轿车,溜背的造型动感十足,C柱倾斜角度犹如一台轿跑车。而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真排气)、小尾翼以及底部扩散器,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据悉,GPMA架构的主要特点在于能在保持良好通过性的同时,降低车高和重心,在车长基本维持不变的前提下加长轴距。

与此同时,传祺EMPOWER55有望采用广汽不久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这套动力分为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了40%,传动预计匹配WDCT变速器和AT变速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