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的价格就能让普通显示器变为触屏显示器

2020-11-03 11:32:17来源:快科技  

虽然现在已经有了触屏显示器,但是动辄数千元的价格相信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而现在国外的一个研发团队研发了一种新外设,500元的价格就能够让普通显示器变为触屏显示器。

据外媒报道,国外的BLUEVER开发团队研发的一款名为BLUEVER Hello X2的设备,只需将其固定在显示器的右上角,就能够将普通显示器变为触屏幕设备进行交互操作。

该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借助设备的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手指在显示器上面的相关手势,将其转换为类似于鼠标的操作,并且几乎没有延迟。

得益于其采用光学原理,除了手指,手套、画笔等也能轻松识别。目前,可实现包括左键单击、双击、右键单击、滑动、选中、选中并拖移等功能。此外,还支持绘画、素描、写字等功能。

BLUEVER Hello X2的兼容性也十分强大,支持10至27英寸的屏幕,macOS和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台式机都能兼容使用。附带的软夹可在1至28毫米之间轻松调节,安装固定十分方便。

目前,该设备的众筹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元),相比正式售价99美元便宜了20美元,对于摄影师、图形设计师、游戏玩家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