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华为和中兴 美国多地连最基本的911服务都无法获得

2020-09-18 17:16:01来源:集微网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一系列排斥和剥离华为在美国服务政策的出台,引发了美国中小电信运营商的不满,其中美国农村无线运营商协会(Rural Wireless Association RWA)的反应最为激烈,他们最近在一份呈给FCC的报告中声明:“由于禁止使用带有华为和中兴的通讯设备,也无法启动备用元件,我们很多地方的3G网络不得不面临被关闭的境地,在很多乡村地带,RWA是唯一的通信运营服务商,没有华为和中兴,这些地方连最基本的911服务都无法获得。”

一年多以来,FCC一直呼吁美国国内的运营商尽可能剥离华为和中兴的设备,并用“可信任”的设备供应商对其加以替代,但RWA的这份声明凸显了FCC的排斥华为/中兴的计划依然会遭遇很多困难。

去年11月22日,FCC官网发布文件,禁止使用其每年85亿美元的普遍服务基金(USF)从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公司购买设备和服务,并且声称这是其维护国家通信网络安全和完整性持续努力的一部分,FCC还正在努力充实细节,包括将从国会获得新项目的补贴,以加速“拆除与更换”计划。

RWA认为,FCC的排除华为/中兴计划让很多中小运营商陷入困境。RWA很多还在使用中兴与华为设备的运营商告诉媒体,他们依然在给很多忠实的客户提供3G服务,开学季到来之后,他们为了保证远程教育质量,承诺给客户提供最好的网络服务,但“拆除与更换”华为和中兴计划会让3G通信设备面临瘫痪,他们也无法拿出足够的资金进行设备替代。Rise Broadband就表示“中兴已经放弃了对现有网络设备的硬件支持”,Rise Broadband被迫更换新的网络设备以达到FCC的要求。

集微网也曾报道过,最近FCC的一份报告显示,拆除和更换美国网络中所有华为和中兴设备的总费用约为18亿美元。Verizon、CenturyLink、Cincinnati Bell、AméricaMóvil和Windstream等公司都向FCC表示,他们依然没有完全排除华为或中兴提供的设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