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视频走红 时速达96公里驾驶座无人

2020-09-15 09:02:18来源:IT之家  

9 月 12 日,据 TMZ 报道,近日美国加州一段特斯拉自动驾驶视频走红引发关注,视频中的特斯拉开启了自动驾驶功能且驾驶位置上并没有人,其他乘客对此则毫不在意甚至还引吭高歌,时速已达到了 96 公里,后排座位上还放着一些酒精饮料。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据特斯拉官网的相关说明显示,自动驾驶仍需要司机专心于驾驶,司机需手搭上方向盘随时准备接管车辆。

虽然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日趋完善,但因自动驾驶而导致的车祸却仍有出现:2019 年 3 月,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驾驶的 Model 3 撞入一辆拖拉机,因为特斯拉当时无法识别一辆半卡车。

此次事件也再次引起了公众对于自动驾驶的思考,而IT之家此前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 Autopilot 将实现 “量子飞跃式”的改进,若测试成功,将在 12 月中旬向美国车主推送升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