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 采用钛合金机身材料

2020-08-31 09:31:23来源:IT之家  

8月30日消息昨天,华为Watch GT 2 Pro 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定位高端。消息称,华为 Watch GT 2 Pro 至少有一个经典和一个运动版本,提供星云灰和夜黑配色。

微博博主@看山的叔叔 公布了华为Watch GT 2 Pro 智能手表更多渲染图,并且表示,华为Watch GT 2 Pro新增了高尔夫运动模式,可以看出其定位有些高端。而且Watch GT 2 Pro将有多款表带样式。 

据此前据爆料获悉,华为Watch GT 2 Pro 采用钛合金机身材料,边框更加光滑和纤细。

华为Watch GT 2 Pro手表将具有 5ATM 防水等级,专业的健康监测,有超过 100 种新的运动模式和血氧检测支持,还有先进的 GPU 系统。手表上会有一个扬声器。

另外,华为 Watch GT 2 Pro 还支持无线充电,包括可以从任何兼容的反向充电智能手机给手表充电,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 周。

标签: 华为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