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 或将预先安装于Mate 40

2020-08-05 09:20:57来源:IT之家  

外媒 HuaweiCentral 报道称,华为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华为 GameCenter。

据悉,华为 GameCenter 是华为推出的一站式游戏服务平台,通过高质量的内容和奖励将世界各地的手机游戏用户聚集在一起,向用户提供独家的游戏套餐和优惠服务,以及向用户提供游戏预购服务。

此外,华为 GameCenter 还可以用于替代 Google Play Games 应用来管理设备上的游戏及相关设置。报道称,这项服务将预装在即将发布的华为手机上(如华为 Mate 40)。

据了解到,目前亚太地区、欧洲、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和其他地区的华为用户目前可以通过华为应用市场来下载和使用华为 GameCenter。

标签: 华为推出游戏服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