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在2020年内推出3系轿车以及X3和X4 SUV的48V微混动力版本

2020-04-02 14:53:58来源:快科技  

继奔驰之后,宝马也要全系推广48V微混技术了。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宝马计划在2020年内推出3系轿车以及X3和X4 SUV的48V微混动力版本,类似的技术也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出现在1系身上。

48V微混系统此前已经在5系、X5和X6的柴油车型上应用,可进一步降低排放和油耗水平。

据悉,在过去的13年中,宝马由于宝马实施了高效动力(Efficient Dynamics)策略,旗下所有车型总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减少了40%以上,而2020年的排放量有望比2019年减少20%。

此外,在纯电车型方面,宝马旗下iX3车型将会在今年的年内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燃油版X3的造型差异并不大,但比燃油版车型,iX3行驶阻力减小了5%,重量也减轻了15%。

动力方面,宝马iX3前期仅会推出后轮驱动版本,它的电池容量为74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40km。

新车将于2020年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量产,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以及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