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预计将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间送往国际太空站试种辣椒

2019-07-17 10:41:48来源:IT之家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有一个宏大的太空旅行计划,包括尽早前往月球和火星。如果人类想要移民其它星球,那么食物必不可少,这意味着要找到一种方法在其它星球环境中种植水果和蔬菜。

据外媒Rio Grande Sun报道,美国宇航局选择了西班牙黑胡椒作为下一个太空作物项目。虽然很多人认为这种辣椒是蔬菜,但它们实际上是水果,这意味着这种辣椒将是NASA在太空中种植的第一种水果。

在太空中种植植物必须谨慎行事,必须考虑许多因素,包括植物是否会为宇航员提供适当的营养,另外太空作物还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易于授粉,二是能在高浓度二氧化碳的环境下生存,而辣椒刚好拥有这些特性。

NASA科学家托雷斯称,预计将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间送往国际太空站试种。

据悉,NASA已经种植了三种生菜,以及大白菜、芥菜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