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为入门级Android Go系统手机开发一款芯片组QM215

2019-02-19 16:06:06来源:环球科技  

据科技测评网站GSMArena 2月18日报道,高通似乎正准备为诸如Android Go手机一样的廉价入门级手机开发一款芯片组,该芯片组被称为QM215。

QM215芯片组可能不属于高通骁龙系列产品线的一部分,但将作为高通Mobile 215平台进行销售。

无论命名如何,这款芯片组都与高通骁龙 410和425相关。QM215将具有4核心,集成1.3GHz CPU(很可能是Cortex-A53内核)和650MHz GPU。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芯片是否采用高通骁龙410/425这些旧款CPU产品的28nm工艺制造。

爆料称,高通已经在对QM215芯片进行工程测试,华为手机似乎正在开发搭载该该芯片的设备。高通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搭载1GB/2GB LPDDR3内存、16GB存储,以及HD+分辨率(1440x720)LCD屏的配套设备,该设备也支持指纹识别。(实习编译:郭星星 审稿:李宗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