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Moto新专利技术 HTC手机的“EdgeSense”压感系统有些相像

2019-01-25 16:16:54来源:IT之家  

外媒GizmoChina日前挖出了Moto的一项新专利技术,该技术最近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网站上公布。从描述上看,这项技术和HTC手机的“EdgeSense”压感系统有些相像。

image.png

据专利示意图所示,这套系统把触摸屏、边缘握持数据库,触摸输入分析和各种其他模块集合在了一起,并可以根据强度执行各种功能。

这一技术就相当于安装在侧面的触摸屏扩展。外媒认为,搭载这一技术的手机可以通过侧边智能传感器,发挥正常手机一样的功能。这项新技术可以搭载于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的两侧;用户可以根据所施加的不同压力,分配不同的功能。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项专利落地的具体消息。但是毫无疑问,这项技术有助于提高手机设计的一体化。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