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全新专属VR芯片曝光 二代谷歌眼镜抢先用

2018-11-28 16:57:09来源:飞象网  

昨日晚间,Roland Quandt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GeekBench跑分测试中现身的第二代企业版谷歌眼镜的产品上,所使用的并非骁龙710芯片,而是一款高通专门针对AR/VR场景而设计的芯片。

显然,目前高通已开始在手机以外的更多终端类型的芯片上发力,目前已经涉及了无线耳机、智能音箱、可穿戴设备、AR/VR等领域。其中AR/VR领域被很多人看做是在5G时代最有可能率先迎来爆发的项目,借助低时延的更好游戏体验,借助更高速率下的8K视频,都将给VR应用的体验带来质的飞跃。

此前,第二代谷歌眼镜企业版已经通过美国FCC认证,从外观上看,新模型与第一代企业版谷歌眼镜大致相同。据悉,与初代相比,预计续航能力将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有望配备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模块。企业人员同时可以通过谷歌眼镜访问培训视频,质保清单,并立即寻求同事的专业帮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