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推出新功能 可与附近商户实时聊天

2018-11-17 14:15:55来源:泡泡网科技  

近日,谷歌宣布Google地图将推出一项非常实用,并且商家与用户都会喜欢的信息实时传送功能,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将能够通过发信息的方式与店家联系来进行订位、询问价钱等,不需要再打电话了!

谷歌表示此功能会在iOS 与Android 同步推出,同时也会推送给全球更多的Google 地图使用者。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如同过去在Google Maps上搜寻某店家的操作流程一样,出现搜寻结果、拉开下方资讯栏位后,现在会在打电话、储存地点旁边多出一个「Message」(信息)的按钮,按下后,就能跟微信等聊天软件一样,直接发送信息问店家问题,如预约、开店时间、产品现货状况等。

另外,针对希望能够收到顾客传来信息的企业、店家,谷歌建议先从Google Play 或App Store 安装新版Google 我的商家,注册完后即可启用Messages 信息的功能。这项新功能着实令人心动,快去更新体验一下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