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反馈《王者荣耀》出现登录异常情况 官方回应:已恢复 并进行补偿

2022-01-17 16:44:42来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不少玩家反馈,《王者荣耀》出现登录异常情况,具体表现为一直显示服务器未响应。

随后,《王者荣耀》官微回应称:正在紧急定位处理中了,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老亚瑟十分抱歉”。

下午2: 49 分时,王者荣耀官方再度回应表示,部分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的问题,该问题目前已处理完毕,出现异常的召唤师可以再次尝试登录,同时将奉上皮肤碎片*3+战令经验* 6000 作为补偿。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游戏今日公布 2022 年寒假暨春节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时间,最多可玩 14 个小时。具体如下:未成年人可于 1 月 21 日- 23 日(周五、六、日)、 1 月 28 日(周五)、 1 月 31 日- 2 月 6 日(春节假期)、 2 月 11 日- 13 日(周五、六、日)的每天 20 时至 21 时之间登录游戏。除以上限玩时段外,其余时间未成年人均无法进入游戏体验。特别提醒,其中 1 月 29 日- 30 日(周六、日)为禁玩日期。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