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登录次世代主机外 还将支持旧主机

2021-12-13 15:21:28来源:IT之家   

12 月 12 日消息,据 Tom Henderson 最新爆料,2022 年的新一代《使命召唤》——《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2》除了登录次世代主机外,还会支持旧主机,包括 Xbox One、PS4 等。

爆料消息还称,《使命召唤 19》将是登陆旧主机的最后一个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不过厂商的最终决定还要看主机市场的情况,因为疫情,很多玩家还没有买到 PS5、Xbox Series X / S 新主机。

Henderson 还表示,《使命召唤 19》的第三个游戏模式 DMZ 将借鉴《逃离塔科夫》游戏玩法。

IT之家了解到,《使命召唤 18》于 11 月 5 日在 Xbox X / S 系列、Xbox One、PS4、PS5 和 PC 上推出,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欧洲和太平洋战场为背景,剧情围绕现代盟军特种部队的诞生展开。游戏将有战役模式、多人模式和僵尸模式供玩家游玩,且支持全平台进度共享。

标签: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