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奥游戏公司申请英雄联盟手游商标 已正式注册成功

2020-08-26 17:29:05来源:IT之家  

8 月 26 日消息 根据企查查的消息,近日,由《英雄联盟》游戏开发公司利奥游戏公司(Riot Games)申请的一件 “英雄联盟手游”商标已通过商标局的审查,并于 8 月 14 日正式注册成功。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公示信息,英雄联盟手游注册号为 39020420,注册人是利奥游戏公司(Riot Games),国际分类为第 9 类,包含游戏及软件产品。

据曾报道,英雄联盟手游于今年 6 月份在巴西及菲律宾开启了极小规模技术测试。官方表示,手游游戏英雄与端游保持高度一致,部分英雄微调更加适合新平台,比如女枪龙女;同时,游戏为适配移动端做了一些简化,缩短了游戏流程。手游在保留端游《英雄联盟》特色的同时,针对移动端平台特性进行了诸多调整。游戏加入了双摇杆操作,也重新设计了峡谷,每局对战的时长为 15 到 18 分钟。

标签: 利奥游戏申请商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