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供!丰田2022款新车亚洲龙正式在北美停产

2021-08-04 16:16:28来源:快科技  

丰田旗下有很多款卖得不错的车型,但也有卖不动的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Avalon(即国内丰田亚洲龙)在推出2022款车型后,将正式在北美停产,结束其在北美市场25年的服役。

但丰田表示,虽然丰田在美国停产了丰田Avalon,但该车型还会继续在中国市场售卖。也就是说,如果亚洲龙推出北美市场,那该车型将专供中国市场。

亚洲龙曾一度在北美市场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目前的销量不尽如人意。

数据显示,丰田Avalon在2019年的累计销量为27767辆,2020年销量更是跌至18421辆。

相比国内,亚洲龙今年1-6月累计售出50576台,月均销量超过8000台,称得上是比较成功的车型。

另外,今年上半年,亚洲龙在北美的销量虽然达到了10328辆,但凯美瑞同期达到了177671辆。亚洲龙在国内和北美市场的不同遭遇,说明该车型在北美确实不是很受欢迎。

除开亚洲龙,丰田轿车在北美还有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在售。在亚洲龙在北美停产后,这两款车型或许可以将亚洲龙空出的市场拿过来。

标签: 丰田 亚洲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