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特斯拉将减少上海体验店到10家 官方回应:没有此计划

2021-08-04 09:46:28来源: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消息称特斯拉拟减少一线城市商超体验店数量一事,特斯拉方面表示,具体城市有不同的策略和打法,该说法有些以偏概全。

特斯拉还表示,目前上海的门店是 21 家,没有计划减少到 10 家。

IT之家了解到,此前网传的说法是,特斯拉中国目前有意减少其一线城市商超体验店的数量,并在传统汽车商圈建设起更多传统 4S 店形态的网点,以提高其展销和售后服务能力,并计划将位于上海的 19 家体验店缩减至 10 家左右。

并且还有知情人表示,”特斯拉最近正在寻求传统汽车经销商的投资人,想要租下他们的场地,以建设类似“传统 4S 店”的‘前店后厂’网点。”因为不少车企争相模仿直营模式,甚至因为太多车企模仿特斯拉在商超开店,而导致租金大幅抬高。

标签: 特斯拉 体验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