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frame公司宣布启用中文品牌名称“四方维”

2021-06-25 08:31:28来源:TechWeb  

日前,Supplyframe宣布,启用中文品牌名称“四方维”,通过加大服务中国客户的力度提高其在中国SaaS级别解决方案市场的影响力。

Supplyframe四方维亚太区总经理洪子伦介绍,与市场上其他类似产品服务不同,四方维的DSI(DesigntoSourceIntelligence设计到采购全链智能)的差异化优势在于从设计到采购全链智能化特性。

“DSI平台将持续性业务诉求、供货需求、产品供应和风险因素聚合在一起,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为我们的DSI解决方案套件制定可操作的实时洞察。”洪子伦表示,“持续在线、持续学习、持续精进,DSI平台是我们数字化转型和基于智能的解决方案的基础核心,将中国企业与全球产业格局紧密地连接起来。”

目前,四方维DSI上的电子元器件信息超过6亿,平台MAU超过1亿,月搜索量超过2200万次,月内容下载超过900万,月交易次数达200多万。

据官方介绍,四方维的名字具有三大含义:

1、覆盖四方的产品完整性:“四方”在中国语言和文化中泛指四面八方,意为全面、完整,这也预示着四方维将360°全方位地服务于客户从设计到采购每一个关键节点;

2、快速扩展的生态系统:“四方”也意指由原点为中心,向四方无限延展之意,表示Supplyframe四方维对以不断扩展的庞大生态系统触达更大范围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将中国电子价值链推上新的高度;

3、以思维突破创新,以智能提升价值:四方维中的“维”字有“思维”之意,引申至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表示Supplyframe四方维将凭借更加数据驱动的思维视角,更加技术优先的解决方案。

标签: Supplyframe 四方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