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汽车成立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法定代表人刘永灼

2021-06-01 16:11:36来源:IT之家  

6 月 1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5 月 31 日,恒大恒驰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1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永灼,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智能科技、汽车科技、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 100% 持股。

IT之家获悉,今年 4 月份,恒大汽车此前发布了 2020 年财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 154.87 亿,同比大增 175%,毛利润 26.95 亿,同比增长 43%。截至目前,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累计总投入达 474 亿。

恒驰新能源汽车于 2019 年 8 月 28 日横空出世。恒大于 2020 年 8 月 发布了恒驰首期六款车(目前尚未量产),完全覆盖了 A 到 D 级所有级别,和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实现产品线全覆盖。之后又在今年 2 月 10 日发布恒驰 7(纯电 B 级豪华轿车)、恒驰 8(纯电 C 级豪华轿跑)、恒驰 9(纯电 B 级豪华中型 SUV)三款车型,参数暂时未知。

标签: 恒大新能源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