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峰正式加盟出任FF中国区CEO

2021-03-17 15:42:11来源:TechWeb  

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宣布陈雪峰先生正式加盟,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Dr.CarstenBreitfeld)直接汇报。

陈雪峰将全面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此外,陈雪峰也将会成为FF全球合伙人。

资料显示,陈雪峰拥有近2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任职。在汽车业内被誉为“最年轻的合资车企中方掌门人”。

FF表示,目前,FF正在全力推进代表极智科技奢华品牌基因的FF91交付相关准备工作以及中国业务的全面落地。陈雪峰先生的加盟,将提速FF91登陆中国市场,也将极大利好FF中美双主场战略的落地。

FF近日宣布了与PropertySolutionsAcquisitionCorp."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

标签: 陈雪峰 FF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