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汽车2021款远志M1正式上市 售价20.38万起

2021-03-11 17:48:55来源:快科技  

新能源汽车在各方大力支持下,已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不少传统企业纷纷转型及跨界,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这其中就包括摩托车企——大运。

“风驰天下,大运摩托”相信80后们对这句广告词肯定不陌生。没错,这个大运就是当年请来张柏芝代言摩托车的那家公司。

近日,大运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远志M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MPV,将推出一种续航里程共计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0.38-25.88万元。

远志M1采用了笔直的车顶和车身线条,这也是MPV车型常见的设计。前格栅为封闭式,突显了新能源身份,“DAYUN”的品牌LOGO被放到前方黑色饰板上。

远志M1全系为2+2+3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860/1780mm,轴距为2880mm。

此次新车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高配的尊享版七座车型将提供无线充电器、电动尾门、手机蓝牙钥匙等配置,顶配头等舱四座版还将提供2+2式四座布局,第二排采用航空座椅设计,还可选装车载冰箱。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更换全新的72.8kWh电池组,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405km。

创建于1987年的大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西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集团主营业务有商用车和摩托车,大运重卡、大运轻卡、大运摩托车都是我们消费者熟知的产品。

随着市场对于新能源乘用车需求的增长,大运也宣布开拓新能源乘用车市场。2020年9月19日,大运新能源汽车正式在山西运城的大运汽车新能源厂区投产下线,并将推出大运新能源纯电动小型SUV和中型MPV。

标签: 大运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