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启动2021暖春计划 朱广权押韵语音包将上线

2021-01-27 09:07:40来源:TechWeb  

2021年春运即将开始,因疫情防控需求,多地发出“非必要不返乡”和就地过年的倡议。为让广大用户在节日期间更安全、便利地出行,高德地图今天启动“2021暖春计划”,推出暖心助老、暖心导航、暖心科技、暖心福利等多项产品和服务。

暖心助老是指高德打车近日上线的助老打车系列服务,推出了一键叫车、新电召平台等多项实用功能,其中,“一键叫车”功能春节前将在北京等多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并在节后陆续开通更多城市的服务。

在导航方面,由央视主持人朱广权亲自参与创作并录制的朱广权押韵语音包,将正式上线高德地图。此外,高德地图近期还推出了跨城防疫政策查询专题、驾车防疫路线功能等。

针对重点交通枢纽,高德地图上线了全境智能-重点区域大屏,可实时监测、预测枢纽的客流、周边的车流,为管理者提供更丰富全面的信息辅助决策。此外,高德还推出封路神器、事故车盒、智慧锥桶等系列IOT产品,用科技为出行保驾护航。

在用户关心的福利方面,高德地图准备了打车、加油、充电、酒店等福利,用户打开高德地图,搜索“暖春计划”即可赢取多种红包。在春节期间正常出车的司机师傅也有新春红包,包括新司机奖励、春节奖励及加油福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