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晶累计获得4750万元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

2021-01-13 08:23:46来源:TechWeb  

三星供应商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晶光电”)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西水晶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晶”)累计获得4750万元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

公告显示,江西水晶获得鹰潭高新区管委会下达的物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4750万元人民币。前两笔政府奖励资金合计3500万元人民币已经分别于2020年9月24日、2020年10月30日到账。截至本公告日,最后一笔政府奖励资金1250万元人民币也已到账。

官网显示,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8月2日,2008年9月19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73),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光学元器件、生物识别、薄膜光学面板、新型显示、反光材料等。

该公司的产品服务于苹果、华为、三星、OPPO、vivo等国内外一线/主流品牌。据悉,该公司为三星供应蓝玻璃滤光片。(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