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7系SoC

2020-12-04 15:25:13来源:站长之家  

本周早些时候,高通推出了名为骁龙888的新旗舰芯片组。而很快,就有爆料消息称,骁龙700系列新芯片组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据GSMArena消息,高通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7系SoC。消息称,该芯片采用了6nm工艺,并有望升级到最新的AI引擎。

国内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也爆料了这一消息。据爆料,全新7系列骁龙芯片型号为SM7350,代号“Cedros”。该平台原型机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超53万,性能远高于765G,但不及去年的旗舰骁龙865。目前,关于7系列骁龙芯片的信息还很少。

日前,高通刚发布了新一代骁龙旗舰处理器平台骁龙888。该芯片采用最先进5n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信号更稳定、网络传输更快,支持双模组网和多个5G频段。全新第六代高通AI引擎让骁龙888的AI性能和能效实现了飞跃性提升,达到惊人的每秒26万亿次运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