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租”上线试运营3个月巡游车已全部接入 800万人次使用

2020-11-24 15:58:21来源:TechWeb  

今年5月,深圳市出租车行业与高德地图共同打造的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化项目“深圳出租”上线试运营。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深圳出租”已正式运营3个月,完成了深圳市全部巡游出租汽车的接入,有800万人次使用。

根据官方披露,来自“深圳出租”的网约订单,每周为驾驶员带来近1000万元的收入。收入之外,“深圳出租”还提升了乘客的打车速度,乘客通过高德打车呼叫“深圳出租”,一半以上的订单在5秒以内应答,派单距离不超过1公里,从司机接单到抵达上车点平均耗时在2分钟以内。

据了解,不同于出租车驾驶员自行到网约车平台注册,只能获取网约车平台无法承接的剩余单量,巡游车的融合升级,让出租车司机可以与网约车获得平等派单机会。

数据显示,“深圳出租”正式运营以来,驾驶员在“深圳出租”上的客诉率降低了80%,巡游车驾驶员对线上订单没有出现一笔主动有责取消的订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