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受欢迎程度超过预期 苹果开始紧急加单

2020-10-30 11:39:53来源:快科技  

iPhone 12、12 Pro已经正式发售,苹果也收到了用户的第一波反馈。其中,iPhone 12 Pro的受欢迎程度似乎超过了苹果预期。

来自电子时报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向VCSEL组件厂商追加订单,该元件是Pro系列背部摄像头模块中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的主要组成部分。

苹果的目的很明确,希望通过提高产量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缩短iPhone 12 Pro到货时间。目前在官网,Pro下单后需要等待2~3周才能到货,12则是2~3天,情况要好不少。

另外,11月6日(下周五),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也要开启预购,后者同样配备了LiDAR,且屏幕最大、堆料更猛,毕竟6.1寸Pro的火爆意味着,价格并不是问题。

据悉,生产VCSEL芯片的稳懋半导体已经表态,由于客户需求强劲,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将比上一季度更亮眼。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判,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的出货量比重为20–25%;6.1英寸的iPhone 12出货量比重为40-45%;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出货量比重为15–20%;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出货量比重为15–2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