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仍计划在加拿大加大投资并雇佣更多员工

2020-10-15 15:57:16来源:搜狐科技  

近日,华为董事、高级副总裁阎力大在主题为 “将加拿大作为投资目的地”的论坛上表示,尽管面临种种挑战,但华为仍计划在加拿大加大投资并雇佣更多员工。

阎力大指出,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期,华为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仍同比增长 30%,尽管华为在全球许多其它地方面临挑战,但该中国公司十分重视加拿大市场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所有销往加拿大的华为产品都经过了第三方检查,且 100% 合格。华为已在加拿大运营 12 年,在这期间没有发生过任何类型的网络安全事件。”

加拿大政府尚未正式宣布是否会效仿其盟友的做法,禁止华为参与其 5G 网络建设。华为加拿大办公室的一名代表表示,“我们支持并尊重加拿大联邦政府对 5G 供应商的独立审查以及基于证据的结论。华为坚定支持全球产业合作。”

目前,华为在加拿大有 7 个研发中心和 1,100 名工程师,其中 90% 以上是本地员工。2019 年,华为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超过 2.6 亿加元(约合 1.984 亿美元),聘请了约 200 名高端研发技术人员。这位代表表示,“加拿大有着广阔的 5G 前景,5G 将成为一种人工智能开发工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