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iPhone系列进行调整 iPhone 11价格变成4799元起

2020-10-14 09:10:40来源:快科技  

苹果今天发布了iPhone 12,由于很多消息之前已经提前偷跑,所以惊喜并不大。

发布新机后,苹果也顺势对iPhone系列进行了调整,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11价格变成了4799元起步(64GB 4799元、128GB 5299元、256GB 6099元),而iPhone XR依然存在。

由于iPhone 12 Pro系列机型发布,所以苹果直接取消了iPhone 11 Pro,这也是很正常的操作,毕竟后者也没有存在的必要。

最后要说的是,iPhone 11目前官网的售价可能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因为国行版本的机型在一些电商平台,早已便宜了很多,所以想买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下。

至于新款iPhone SE,没有什么变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