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打造国内首个线下电竞体验馆 将于明日在上海正式启幕

2020-09-30 15:12:18来源:快科技  

国内首个线下电竞潮流文化体验地——腾讯电竞V-Station体验馆,将于10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正大广场9F正式启幕。

作为国内首个线下电竞潮流文化体验地,馆内设有“信念之路”、“天赋空间”、“热血赛场”、“荣誉之巅”和“再见主场”五大互动主题体验区,展陈面积达1300平方米。

馆内收藏着北京奥运会传递火炬、雅加达亚运会传递火炬、亚运会奖牌、WCG金牌等各类上百件藏品,同时展陈了从2003年到今天的超1000场珍贵影像资料。

通过腾讯电竞、清华大学及七煌电竞联手打造的电竞潜能测试区,站在职业选手的角度,通过6项能力测试,体验同样的体验,获取专属天赋潜能报告,分享并感受真实的竞技精神。

腾讯透露称,腾讯电竞已经开始尝试构建三维的赛事场景、设置虚拟的解说员、为选手提供AI训练师。

未来的电竞赛事,可能带给你颠覆性的体验。你或许可以自己选择观赛视角,还可以通过VR技术,在比赛的游戏场景中,享受更加沉浸式的观赛体验。

也许,你还可以近似地体验到,斯皮尔伯格曾经在电影《头号玩家》中描绘的场景……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