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要来了 魅族已申请两个手表相关商标

2020-09-08 15:24:49来源:快科技  

魅族智能手表真要来了,魅族已经申请了两个手表相关商标。

据企查查APP显示,魅族在7月20日申请注册两件新商标“MEIZU WATCH”及“FLYME FOR WATCH”。其中“FLYME”是魅族用于其手机产品的操作系统名称。

两件商标均指定国际分类第14类珠宝钟表,目前处于注册申请中。

今年6月24日,魅族宣布将于今年Q4推出一款智能手表,搭载Flyme for Watch系统。

魅族Flyme官微当时宣布:“灵动的视觉设计和贴心的交互体验,不该只在手机上。Flyme for Watch,2020 Q4见。​​”

魅族在庆祝Flyme系统诞生8周年的海报上,还晒出了了魅族手表的概念图,采用方形显示屏。

从Flyme for Watch这句话文案上看,猜测Flyme将作为纽带,打破设备与设备之间的隔阂,未来或许会有更多样性的产品类型推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