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表示:计划在欧洲开设更多的线下销售店

2020-09-04 10:06:29来源:搜狐科技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华为在德国举办 IFA 2020 主题演讲时表示,计划在欧洲开设更多的线下销售店,包括 8 家旗舰店和 42 家体验店。此外,今年上半年全球接入华为 HMS Core 的应用数量超过 8.1 万,同比增长 88%,App Gallery 上半年的开发者数量已经达到 160 万,同比增长 76%。

在此次主题演讲中,华为并未有按照惯例发布新一代麒麟芯片或其他新品。根据往年的规律,华为通常在 IFA 推出麒麟芯片,并在 9 月底发布旗舰手机 Mate 系列。比如,华为在 IFA 2019 展会上 , 面向全球推出旗舰芯片麒麟 990 系列 , 包括 “麒麟 990”和 “麒麟 990 5G”两款芯片。

据介绍称,今年上半年华为 App Gallery 在欧洲拥有 3300 万月活跃用户,全球下载应用次数高达 1840 亿次,是全球第三大 App Store,仅次于谷歌和苹果。App Gallery 上半年的开发者数量已经达到 160 万,同比增长 76%,每月有超过 5000 款应用上架。

此外,华为还推出了搜索服务 Petal Search 以替代谷歌搜索。Petal Search 由华为设计,但搜索内容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包括欧洲最大的搜索引擎 Qwant,以及俄罗斯第一搜索引擎 Yandex。自今年 6 月正式上线以来,Petal Search 已吸引了 100 万名欧洲用户使用。今年上半年,全球接入华为 HMS Core 的应用数量超过 8.1 万,同比增长 88%。

Walter Ji 在演讲中表示,欧洲将是华为下一个十年的重要市场。他介绍,华为在西欧 11 个国家共雇用了超过 8500 名员工,在整个欧洲员工数量超过 1.4 万,去年在欧洲创造了 22.3 万的岗位。目前华为在欧洲分别有波兰和德国两个总部,自 2010 年以来华为在欧洲的创新研究项目投入金额超过 10 亿美元,并与超过 100 家研究机构和大学在计算机等领域达成合作。

Walter Ji 透露,华为计划在欧洲开设更多的线下销售店,包括 8 家旗舰店和 42 家体验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