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出炉 华为飙升至第12名

2019-01-30 15:19:06来源:东方头条  

1月30日,英国权威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的报告,华为凭借着过去一年来在智能手机、5G、通讯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凭借622.7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从2018年的25位提升至12位,品牌价值也较去年增加63.7%,成为增幅最快品牌之一。

2018年,华为凭借380.4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25名。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独立品牌价值和战略咨询公司,每年会对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评估,“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2016年,华为首次入围Brand Finance全球价值品牌500强,位列47位,随后凭借着在全球市场的卓越表现,华为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品牌价值也与日俱增,今年也成功升至12位。

华为手机在2018年表现也异常出色,上半年的华为P20 Pro在拍照方面表现十分出色,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20系列更是表现优异,无论是性能、充电、拍照,都集成了华为的众多核心技术。

华为Mate 20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的麒麟980芯片,作为全球首款7nm的处理器,海思麒麟980拥有诸多特性升级,尤其是Cortex-A76芯片以及Mali-G76 GPU芯片都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性能升级。同时麒麟980还搭载了双核心的NPU神经网络单元,支持更高效率的AI任务运算,AI性能翻倍。

华为Mate 20 Pro不单在GPU上有着优秀的性能表现,还支持华为独家的GPU Turbo技术,该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基于GPU Turbo技术,手机的图形处理效率大幅提升,并有效降低SoC能耗,整体性能和游戏体验将再进一步。

华为Mate 20 Pro广角镜头仍为此前备受好评的IMX600,1/1.7英寸的CMOS尺寸和1.55μm的超大像素面积都使得其拥有全球顶级的成像素质,而经过前代产品的试水,这颗CMOS也成为了市面上公认的最强CMOS。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 Pro还增加了一枚2000万像素、16mm焦距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超广角照片,为平时的手机摄影带来了新的功能乐趣。三枚镜头形成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以实现16mm—270mm等效焦距范围的内容拍摄,从超级微距到长焦捕捉都可以满足,绝对是手机中的摄影利器。

不难发现,华为无论是在技术方面,还是产品方面,竞争力都极强,在智能手机、5G、通讯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品牌价值逐步升高,获得“2019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的第12位实至名归。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