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已100%覆盖全国境内

2018-11-23 10:06:06来源:环球网  

11月22日,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宣布,历时两个多月的持续推进,目前《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已覆盖全国境内,通过公安实名校验的工作。

伴随移动游戏市场高速发展,移动游戏作为线上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已经受到大部分用户的青睐,然而,与之伴随的未成年人自我控制力较弱问题也相继出现,沉迷游戏过度消费的例子接连发生。从腾讯公布的数据来看,与《王者荣耀》公安实名校验前相比,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46%,12周岁以上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24%。截至11月21日,“账号时长共享”功能已覆盖50%的未成年用户。该功能已覆盖的未成年人用户中约3%因登录名下多个账号而受到“账号时长共享”限制。

据悉,“账号时长共享”功能于11月15日在《王者荣耀》启用,其可基于自然人身份对未成年用户名下账号的总游戏时长进行合并计算。

腾讯官方发布如下数据与历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