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推出11月更新 多款游戏支持键盘鼠标

2018-11-15 17:18:04来源:游民星空  

微软今日宣布Xbox2018年11月更新已正式推出,这次更新加入了之前微软承诺过的键盘和鼠标操控支持,本月《堡垒之夜》、《星际战甲》、《轰炸机小队(Bomber Crew)》、《深岩银河(Deep Rock Galactic)》、《奇异小队(Strange Brigade)》、《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 II)》、《战争雷霆(War Thunder)》、《X变体:防御(X Morph Defense)》都将加入键鼠支持。

《莫塔之子(Children of Morta)》、《DayZ》、《宠物大师(Minion Masters)》、《夜勤人(Moonlighter)》、《Vigor》、《战争前线(Warface)》和《战纹(Wargroove)》在晚些时候也会加入键鼠支持。

另外微软正在与雷蛇合作,致力于推出“Xbox专属设计”的鼠标和键盘,为玩家提供全新的键鼠体验,将配备一个专用的Xbox key,支持新的Xbox动态照明功能,带来沉浸式的游戏控制照明效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