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吉利优行注册资本由原来的2000万新增至1.5亿 幅为650%

2020-06-17 17:38:25来源: 网易科技  

6月1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5日,海口吉利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2000万新增至1.5亿,增幅为650%。

海口吉利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庞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约车出租及服务,汽车客运经营活动,汽车上牌代办手续,汽车租赁,计算机网络技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由曹操出行的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其官网介绍,曹操出行是吉利科技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将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

标签: 海口 吉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